Sunday, June 17, 2012

父亲节快乐~~~

常常都很羡慕别人有个很好的爸爸,总是护着自己、总是挺着自己。。。
常常都在想,怎么我的爸爸就不能像她的爸爸那样呢?
像大树一样为她遮风挡雨。。。
像朋友一样听她诉说心事。。。
像个温暖的避风港,永远守护着她。。。

即使不能和他一样,只像一半也好。。。

有时候看她分享她和爸爸的一些生活趣事或对爸爸的情感,我总是会不禁想起自己的爸爸。。。想想他有没有曾经做过一样的事情。。。想想我有没有像她那样爱着、崇拜着自己的爸爸。。。很可惜,他没有,我也没有。。。
或许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对他要求些什么,因为我也没有给他些什么。。。
可能我们都不懂得如何去爱大家。。。

只是时光一点一点地流逝,他也一点一点地老去,大家都不知道大家还能在对方的生命里留下多少的回忆,此刻我只想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去旅行。。。哪里都可以。。。只要在一起。。。
我们唯一的、很烂的全家福也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什么时候再来一张?

老豆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