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发牢骚~~~

最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快得几乎要以‘恐怖’来形容!
平时总是爱待到三更半夜。。。当别人问起时,总是笑笑说:‘因为我是僵尸,呵呵!’
其实,只是觉得一天的时间实在太短了。。。下‘完’班回到家的时候很可能其他人都已经躺在床上发呆,等着入眠了。。。我很累,但我并不想生活只有上班、下班和睡觉!

明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星期五,六月快要过去三分之一了!
加上再过一个星期老板将要出国去,我就会变成自由的小鸟,过着‘山高皇帝远’和‘没王管’的日子。。。然后六月就会毫不留情地从指缝间溜走。。。

我做过了什么?
仔细回想,发现我忘了很多很多曾说过要做的事。。。
我忘了每天出门之前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忘了每天为自己定下一个短期的目标。。。
我忘了每天要读一些有益的书。。。
我忘了要学着豁达。。。
我忘了。。。

没关系,至少我没忘了要学着积极、乐观!!
学着感激这一路上的风景。。。好的、坏的,我都看了,都欣赏了,都记住了。。。
而变得更坚强了。。。
接下来的,我一定会好好地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