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有意思的星期天。。。

很久没有这么悠闲了。。。
不知哪来的心血来潮让我七早八早爬起床,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跟着姐妹陶登山去!
因为上次有过被吓得花容失色的经验,这次我带上了许多巧克力,作为我的能量来源。。。
也因为上一次的含恨,我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爬上去!没有了鞋滑的烂借口、没有了血糖不足的顾虑,我也只能向上爬。。。。
没有欣赏一路上的鸟语花香,只有不停地在问:‘到了没?别再骗我了!’
谢谢姐妹淘、谢谢巧克力、谢谢十里亭、谢谢冻西瓜。。。谢谢。。。一切一切。。。
虽然这只是一座微不足道的小山,爬得上去根本不算什么,但我真的很有成就感。。。不止是因为我上去了,而是我爬起来了!从床上、从地上、从谷底、从堕落里。。。。

很享受这样的无无聊聊。。。不断地刷新面子书。。。听着喜欢的歌曲。。。浏览着不知所谓的网站。。。什么都不想。。。偶尔这样的星期天真不错!!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