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人生马拉松

看了一篇文章,是这么说的:人的成功关键不在于起点;而是在于转捩点。

是啊,何必在意到底从哪儿起步呢?

错过了的不会再重来,当初看不清的、没深思熟虑的,都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从这一刻到将来的每一刻,都要好好地活得精彩!活得灿烂!

很庆幸身边有人在马拉松的起点就已意识到扎稳脚步及精选跑道的重要性,使我能够将之作为借镜,在适当的时候警惕自己,把自己从深渊往地面更拉近一点。

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从前所做的决定能对将来的一切造成重大的影响’。我已不能左右从前的决定了,但今天我对自己说,往后的日子里做每一个决定都必须经过深思熟虑、反复思考。。。因为我不想24岁的我对40岁的我懊悔不已。。。

虽然此刻还不知道跑道会往着哪个方向去,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达终点;但我会不时给自己绑绑鞋带,喝喝100 Plus,再欣赏欣赏风景,因为这才能使我更有毅力地迈向终点!


今日金句:

在人生马拉松里,到达终点与否,关键不在于起步得早或迟;而是在于能否在漫长又崎岖的路程中为梦想而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