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天使与恶魔....还有笨蛋.......

每个人心里都总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
往往就是他们在操控着我们的行为...
恶魔叫我不要去管...坏人,坏蛋,不值得...
天使跟我说:宽恕和体谅是你最大的美丽....
我迷路了......
迷失在人生的道德观之中......
很想回去.....回归平庸,平淡....

我相信笨蛋是比较快乐的.....不是吗?
笨蛋不懂抱怨.....笨蛋不懂计较.....笨蛋不懂利害.....

其实笨蛋并不笨蛋....笨蛋比聪明的人更懂得接受,更懂得珍惜....
笨蛋是快乐的...
至少笨蛋努力了,付出了,珍惜了.....
收获?笨蛋从来不懂.....
笨蛋唯一的希望是所付出的能够被珍惜.....
如此而已.....

2 comments:

  1. 我也想成为笨蛋,或是傻瓜,那么东西都能变成简单,
    长大了, 才看到人类真的很复杂,
    好想过些单纯而简单的生活,因为我知道,
    简单是最好,
    这样才能得到心灵上的安定和平静。
    可是不知这种生活何时才有。。

    ReplyDelete
  2. 其实每天都可以很简单很单纯。。。
    放慢脚步,放宽心胸。。。
    试着去接收及享受。。。
    想想自己与非洲难民相比之下是多么的幸福。。。
    想想自己还能睡着、睡醒是多么的美好。。。

    人类的确很复杂,但并不代表你不能够活得简单潇洒。。。
    因为这世上的某个角落还有一些响往笨蛋生活的傻瓜。。。
    因为他们也相信简单就是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