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23/3/2013 (星期六) 出发日


终于要飞了, 站在机场很努力地回想,到底我是怎么样他上这条路的?
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就像冥冥中一股推动力要把我推到长白云的故乡去~~
这个决定真的很不容易,把长期饭票撕破、把装‘零食糖果’的玻璃罐子打破、背了一肩膀的未知数、对大家随随便便地托付几句,就这样踏进了吉隆坡国际机场。
这个旅程刚被决定时,我就好像要注定要失去些什么。。。工作?收入?机会?储蓄?好像很多很多。。。
但一路走来,直到我踏入飞机的前一刻,我仿佛得到了很多很多。。。
原来在工作上,老板是赏识我的,我的努力和坚持是有被看见的。。。
原来我的朋友们真的对我很好很好,谢谢你们长途跋涉地来送机,我真的真的很感激、很感动。。。
原来我真的很幸福,虽然妈妈对我们万般不舍,眼泪大概也流了不少,但她却没有阻止我们,只是默默地祈祷着我们一切安好。而我们能给她的承诺就是好好地照顾自己,当然,enjoy to the MAX!!!决不让此趟旅程留白!!
不管怎样,这充满祝福的全新旅程,必定是难忘并充满意义的!这是我不一样的27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